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考试·培训 >> 培训直通车 >>正文

晋江举行 中考新变化专题培训会

www.ijjnews.com  2017-03-10 08:21  来源:晋江新闻网
  

  近日,为更好地熟悉和应对中考的新变化,确保备考管理工作的全面落实,提高备考复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晋江市2017年中考新变化专题培训会”在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举行。

  会上,九个学科教研员根据自己对中考的研究和了解到的信息,对2017年《福建省初中学科教学与考试指导说明》进行要点解读,并就提高考前管理与复习实效进行了专题培训。

  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施世杰说,各科教研员不仅要成为晋江教育的服务员,更要成为晋江教育的研究员、领航员和咨询员;各校校长应该把教学质量作为中心工作来抓,要领导教学,深入课堂,关注质量。

  

标签:中考|培训会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