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正文

我市召开2017年体育中考、初二会考、初三中考报名会

www.ijjnews.com  2017-03-03 15:09  来源:中等教育科
  

  3月2日下午,晋江市2017年体育中考、初二会考、初三中考报名会在晋江市教育局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各校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年段长、电脑录入员等2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档案室主任施建雄首先对2017年体育中考、初二会考、中考报名填报操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和演示。中教科洪天津老师就2017年中招体育考试报名、初二年会考、初三年中考报名有关具体做法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布置。中教科负责人吴扬加着重强调了考试安全工作、免考缓考审核、落实告示公示等八个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对2016年体育考试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2017中招体育考试、中考、初二地理、生物会考报名均为3月6日一12日,中考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11日一15日,2017年中考、初二地理、生物会考实行全省统考,时间为6月23日一25日。

标签:中考|会考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