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安海中心小学 校园文化艺术节好戏连台

www.ijjnews.com  2017-01-05 11:24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月5日讯 近日,安海中心小学2016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暨迎新春文艺汇演在安海文化中心举行。演出现场,舞台上灯光闪耀,光彩熠熠;舞台下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整个文化中心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

  本场演出分为《百年风华》《活力校园》《扬帆丝海》三个篇章,分别以歌舞、朗诵、课本剧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现了安海中心小学师生的追求与梦想。闽南经典舞蹈《彩球弄》,演绎出一群活泼可爱的孩童戏耍彩球的娇俏模样,充满美感;《小荷绿梦》则向观众呈现了一群女孩儿采莲的情景,姿态柔美,顾盼生辉这两支少儿舞蹈作为开场和压轴的节目,展示了安海中心小学近年来创建艺术教育特色校的成果。配乐诗朗诵则展现了全体教师对教育梦的践行,对美好的教育前景的向往与希望。舞蹈《秀色》经过老师们的传承演绎,展露出民族特色的别样风采,给观众带来了积极向上的崭新风尚。

  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年宫活动小组各展风采:民乐小组精心排练的《梁祝》,琴声悦耳悠扬,充满古韵;西洋乐器组带来的器乐联奏烘托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艺术体操小组表演的啦啦操《舞动安小》,展示了安海中心小学学子激扬的活力和对未来的期望,而《金色童年》《狐假虎威》展现了孩子们的蓬勃生机和出色的表现能力;武术小组表演的《精忠报国》气势十足,掀起了整场汇演的高潮,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站在新的百年起点上,安海中心小学的教育事业又将翻开新的篇章。我们全体师生将不懈努力、不忘初心,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实现美好的教育梦。”安海中心小学校长陈海蓉表示。

  (记者_张之杰 通讯员_欧阳珊珊 文图)

标签:安海中心小学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