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正文

养正中心小学小记者走进安海育婴院

www.ijjnews.com  2015-06-05 10:01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6月5日讯 为了让小记者们深切地感受到自己的幸福,懂得关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近日,安海养正中心小学组织小记者前往安海育婴院,与院中的小伙伴们亲切交流。小记者们还将自己平时积蓄的零用钱捐给育婴院的小伙伴,希望他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育婴院许院长对小记者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及欢迎,她热情地带领小记者一行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环境。许院长还高兴地告诉大家:“我们育婴院的孩子也已经开始懂得回馈社会对他们的帮助。在这次捐款活动中,我们学校的学生也主动提出,要拿出自己的零用钱来捐献。”

  活动中,小记者颜钊莹把自己的图书送给了育婴院的一个孩子。颜钊莹双眼含着泪珠,说:“和他们相比,我们真的太幸福了!”临行前,小记者许嘉怡更是伸手抱起了向她走来的一位小妹妹,“以后有机会,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来这里做义工,更多地帮助他们!”许嘉怡表示。(通讯员_陈绿绿 颜若银 记者_张之杰)

标签: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