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安海养正中心小学倾情帮扶安溪赤水小学

www.ijjnews.com  2016-01-21 15:30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1月19日,晋江养正中心小学到安溪县赤水小学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活动由赤水小学林校长主持,首先他对养正中心小学全体师生表达了真挚的谢意。接着,养正中心小学姚建安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下学期将继续进行开展“手拉手”帮扶活动,加强两校学生互动交流,组织教师进行送教下乡。最后,进行捐赠活动,共募捐书1.28万册,涵盖了中国传统文化、童话、中外文学经典、儿童百科、学习字典等多种图书,非常符合“健康向上、知识性强,适合小学生阅读的图书”的活动要求。还有新文具袋、新羽毛球拍、新水杯、衣服、面包等合计共近75箱。

  据悉,安溪县赤水小学共有177名学生,10个老师,6个班级,赤水村隶属于安溪县西坪镇,地理位置偏僻,经济发展水平相对滞后,教学资源较为贫乏。安海镇养正中心小学在了解此情况后,发起了向贫困地区小学帮扶捐赠活动,号召全校师生将闲置的书本、衣物、文具盒等学习用具捐献出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梦想。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