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海边拾贝 >>正文

助力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小记者采访团今起征集

www.ijjnews.com  2016-11-11 10:24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1月11日讯 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即将于12月3日在晋江举行。家门口的国际赛事,作为小记者的我们怎么能闲得住?为了让小记者更加近距离地参与和报道本次赛事,本报将在赛事举办期间,带领小记者采访团深入赛场内外,为晋江读者带去最鲜活的赛事报道。今日起,本报将面向全体小记者征集20名采访团成员,赶紧通过微信报名吧!

  为扩大赛事在校园及广大晋江青少年中的影响,同时为本报小记者提供一个参与大型赛事采访报道的宝贵经历,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举行过程中,本报将组织由20位优秀小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在专业记者的带领下深入赛场内外,对赛事进行全方位报道。值得一提的是,采访之前,本报还将对小记者采访团成员进行集中采访培训,并对所有报名的小记者进行严格筛选,确保采访团可以顺利完成采访任务。采访当天,20名小记者将被分组,由本报记者带领进入比赛区域进行相关采访,采访任务完成后,小记者们还将撰写采访稿件,本报小记者版将对来稿择优刊发。

  (记者_张之杰)

标签:半程马拉松赛|采访团|征集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