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关于召开第四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福建省选拔赛试题征集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www.ijjnews.com  2016-03-01 16:18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厦门、宁德市语委办,厦门大学、泉州师范学院语委办:

为了做好2016年第四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福建省选拔赛的试题征集工作,经研究,于3月上旬在福州市召开试题征集工作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研讨第四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福建省选拔赛有关试题征集工作;签订试题征集保密责任书。

二、参加人员

1.厦门大学2人:周长辑、林寒生;

2.泉州师范学院1人:赵宗乙;

3.厦门市2人:张黎宁(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黄小娟(厦门一中);

4.宁德市1人:陈玉新。

三、会议时间、地点

请通知参会人员于3月3日上午到福州三明大厦(地址:福州市华林路65号,总机:0591—87818118)报到,3日下午开会半天,4日上午离会。在职人员的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