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一起来做小小香道师 今起征集10名小记者

www.ijjnews.com  2015-08-04 10:22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8月4日讯 小记者们听说过香道师吗?你们知道香有哪些功能,与学习有什么关系吗?你想体验手工制香吗?本周四上午,“小记者打工记”第四场将带领小记者体验香道师的工作,一起感受香的世界。名额仅有10个,报名从速哦!

  香道师是指对中国古典文化有研究、对香道有着浓厚兴趣的人,他们通过完成一系列完美熏香流程,力求达到精气神合一,并从中闻香悟道、明心见性的状态。这一熏香过程既表现出香道文化艺术的美感,也提升了个人雅趣、品位,是修养身心灵的一种途径。近年来,香道师也成了一门新兴职业。本周四上午,10名小记者将走进“耕云”茗香会馆,学习汉式礼仪,体验香篆制作等,当一名小小香道师。想参加的小记者赶紧拨打热线报名吧。

  “小记者打工记”倍受学生及家长的喜爱,接下去本报还将持续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小记者打工体验活动,带领小记者们走进不同的场所,体验不同的工作岗位,让小记者们在这个暑假满载而归。如果有商家有兴趣为小记者们提供“打工”机会,也欢迎拨打热线电话与本报联系。

  活动时间:8月6日(本周四)上午九点半

  活动地点:“耕云”茗香会馆(五店市传统街区内)

  报名热线:18960206865(今日下午3点热线开通)

  (记者_欧阳霆)

标签:
责任编辑:谢秀英谢秀英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