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罗山龙泉小学教学楼封顶 预计下学期投入使用

www.ijjnews.com  2015-10-29 15:38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0月29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罗山街道苏内社区龙泉小学获悉,学校新建教学楼已顺利封顶。

  新教学楼为5层钢筋砼框架结构建筑,建筑高度19.2米,7度抗震设防。一层为活动室,二至五层均为教室。立面造型将采用简洁现代风格,建筑群体在色彩上运用红白蓝三种色彩,给人以亲切与安定感。教学楼的各功能建筑均严格遵照防火规范设计。

  “目前学校有357名学生,而2013年时的学生数为248人。预计未来学生人数还会明显上升,因此提升学校的硬件条件非常必要。”龙泉小学负责人说,新的教学楼预计在下学期投入使用,将为罗山居民子女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更大限度地满足居民的教育需求。

  (记者_曾舟萍 陈巧玲 文图)

标签:教学楼|封顶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