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泉州一院城东分院许书典教学楼昨奠基

www.ijjnews.com  2014-01-09 09:50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月9日讯 昨日,许连捷捐资1000万元建设的许书典教学楼奠基仪式在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分院举行。泉州市副市长周真平主持奠基仪式。

  据悉,许书典教学楼预计总投资3500万元,规划建筑面积9500平方米左右,共有10层,配套有完善的教室及教学设施、简洁典雅的学生宿舍,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泉州市第一医院的医疗教学条件。

  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分院占地248亩,规划设置床位1500张。一期工程总投资近10亿元,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开放床位1000张。

  泉州市政协领导杨俊峰、许连捷、吴共湖、苏小青、骆沙鸣、王祖耀、李冀平、王瑞强、陈益、洪川夫等参加仪式。记者_林文婧

标签:许书典|教学楼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