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东石金山小学:新校区教学楼顺利封顶

www.ijjnews.com  2013-05-20 11:19  来源:东石教委办
  

  昨日,东石金山小学新校区A幢教学楼顺利封顶。

 

  据悉,金山小学办公教学楼于2009年12月被鉴定为B级石混结构,相关部门要求在该幢教学楼办公、上课的师生立即搬离。在市镇两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东石镇萧下村于2012年下半年正式启动新校区的建设进程。

 

  金山小学新校区占地面积占地23904㎡,建筑面积18664㎡,共分为四幢,建成后可容纳2000多名学生就读。2012年8月29日起,新校区A幢教学楼正式开工,建筑面积4241㎡,合同工期为300天,预计今年秋季可投入使用。现在科技楼亦已启动基建手续申报工作,预计2014年秋季可投入使用。新校区建在后,将有效缓解安东片区外来工子女的入学问题,为东石教育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