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海边拾贝 >>正文

12月同题作文 “我心目中的市树市花”

www.ijjnews.com  2013-12-10 08:25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2月10日讯 “市树市花”是现代城市的一张名片,可以提升一个城市的品位和知名度,彰显城市特色,凸显其独特的人文景观、文化底蕴和精神风貌。晋江“市树市花”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大家纷纷来函、来电或通过网络推荐……作为小记者,我们是不是也有自己心目中的市树、市花呢?

  在“市树市花”评选活动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晋江经济报与晋江市农业局绿化办联合举办12月同题作文,小记者们可以围绕“我心目中的市树市花”这一主题展开写作。可以通过采访身边的亲友、老师,了解此次活动的具体情况,也可以直接登录晋江新闻网(http://www.ijjnews.com),了解活动的相关报道。

  小记者可以自选角度,自定文体,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500字的文章。届时,我们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颁发精美奖品。此外,优秀作品还将在晋江经济报小记者版陆续刊发。

  投稿方式:晋江经济报小记者可以将文章以电子版形式发电子邮件至jjjjbxjz#163.com

  截稿日期:12月31日(记者_张之杰)

标签:市树|市花|作文
责任编辑:王华峰陈宝英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