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教育局组织全市中小学师生开展市树市花推进活动

www.ijjnews.com  2013-11-19 14:55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晋江新闻网11月19日讯 为切实做好市树市花评选工作,根据《晋江市市树市花评选活动方案》(晋委办[2013]198号)精神和要求,教育局发动教育系统各单位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氛围,组织全市中小学师生参与推荐市树市花。

  据悉,市树市花评选专家推荐候选品种共有市树14种,市花10种,晋江市绿化委员会印发了《晋江市市树市花评选投票办法的通知》,明确了本次活动的宗旨为:在专家综合推荐基础上,评选以群众意见为主,结合社会各界集体和个人代表意见,并采用多种方便、快捷、普及的投票渠道,让群众能深入了解并积极参与到投票活动。评选办法包含了公众投票占70%,社会各界个人代表投票,相关企事业单位、驻晋部队集体代表投票和海内外乡贤投票各占10%。同时要求在推荐市树市花要求注明推荐人或推荐单位名称、推荐树与花的名称及推荐理由。

标签:教育局|市树|市花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