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市教育局深入东石镇各校开展“迎国检”专项工作检查

www.ijjnews.com  2013-11-04 15:19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晋江新闻网11月4日讯 10月29日、11月1日两天,晋江市教育局蔡美玲副局长率“迎国检”检查组一行在教委办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莅临我镇金山中学及凉下、金山、南天、蓬山、诚明、清透、型厝、玉峰、柯村、光渺、二中心等12所中小学校,就进一步落实“迎国检”整改补强工作进行深入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校,立即分组别对迎检材料、课程设置、专用室管理与使用、校园和班级文化氛围等方面进行全面而细致的检查指导,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蔡副局长要求,经过前段时间的整改,东石镇“迎国检”的整改补强工作已初见成效,但与迎国检的相关要求还有一定距离,各校还需再把劲,倒计时安排薄弱环节的整改补强,以最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迎接11月底的“国检”大考。

标签:东石教委办|教育局|国检
责任编辑:孙丽娟 杜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