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东石教委办:举行第二届“十佳少先队员”评选活动

www.ijjnews.com  2013-10-29 15:12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为发挥榜样示范、典型引路的教育作用,用先进典型感召、激励全镇少先队员“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争做优秀少先队员,日前,东石镇教委办开展第二届“十佳少先队员”评选活动。经过全镇各基层少先队大队的层层推选,最终26名少先队员脱颖而出,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进行终极pk。

  本届评选活动分两个午别在井林小学举行。10月24日下午,进行综合知识测评,10月25日上午进行了个性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以及现场问题。

  选手们以丰富的综合知识、精彩的自我介绍、富有特色的才艺表演等展现了勇于挑战、积极进取的个人风采,充分展示了镇少先队员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几年来,我镇少先队积极探索“在活动中求知,在活动中体验”,营造良好的德育氛围,让队员在活动过程中巩固并升华所受到的思想教育。通过这次评选活动,力求真正让每个学生在活动中得到一份感悟,明白一个道理,形成一种习惯,让德育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展示独特的魅力。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