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池店教委办:接受市教育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预检工作

www.ijjnews.com  2013-10-30 16:11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10月24日,市教育局副局长蔡美玲率教育督导室、中教科、初幼教科、计财科等人员在池店教委办李必虎书记等的陪同下,莅临唐厝小学、浯潭小学、钱头小学、旧铺小学等学校检查指导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迎国检”整改补强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校容校貌、查阅资料、走访专用室、教室以及访谈师生等方式,对学校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对学校的不足之处当面指出,并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截止目前,池店镇各校迎检各项工作准备就绪,老师们积极工作,正以饱满的热情准备迎接国家教育部对我市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评估检查。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