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海边拾贝 >>正文

小记者摄影专场采风少儿涂鸦大赛 明天举行

www.ijjnews.com  2013-11-29 08:02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1月29日讯 本周六,小记者期待已久的两场小记者文化艺术节活动———小记者摄影专场采风及少儿涂鸦大赛就要正式开始了!相信很多小记者已经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做好了一切准备,等待周六的到来。

  小记者摄影大赛一经启动就受到众多小记者以及家长的欢迎。本周六100组小记者家庭将前往聚龙小镇,一饱泉州生态自然风光,用手中的相机捕捉心中最美的风景。活动当天,主办方还专门安排专业摄影师对小记者进行现场指导。请成功报上名的小记者带上摄影设备,于本周六下午1点准时在晋江经济报楼下(青阳迎宾路计生局)集合。

  本次小记者摄影大赛作品需为小记者本人所拍,每人限交三张作品。每幅作品均须注明学校、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拍摄时间、地点等信息。此外,摄影作品须为JPG形式,大小不小于1M,请小记者于12月20日前提交作品电子稿至syds1123@163.com,作品以附件形式提交。

  此外,深受晋江小朋友喜爱的少儿涂鸦大赛活动也将于本周六正式启动。本次现场涂鸦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分为幼儿组(5-7岁)、小学组(8-13岁)两个组别。选手以“中国梦·我的梦”为题填色涂鸦,主办方统一分发外观底图,由选手通过填色涂鸦创作完成作品。

  参赛要求:比赛当天到现场报名处填写报名表,并领取参赛底图;当天现场完成作品并交稿;涂鸦填色形式为水彩、水粉、油彩等,填色形式不限,涂鸦工具由选手个人自备。热爱涂鸦绘画创作的晋江经济报在册小记者或是13岁以下的晋江少年,都可以带上心爱的画笔,前往晋江阳光时代广场中庭广场,亲手绘制一个斑斓的梦。活动时间为9:30-18:00。(记者_蔡红亮)

标签:小记者|摄影|涂鸦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