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卫生保健】关注厨房工作,确保食品安全—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接受市场监督局抽检

www.ijjnews.com  2022-10-24 17:11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强化食品安全,积极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幼儿入园安全,确保幼儿的健康成长,10月20日,市场监督局对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四个园区三个厨房都进行食品安全卫生检查。

  此次检查分别从厨房的从业人数、健康证人数;索证索票、台账记录;食品生产加工过程卫生状况;食具、餐具、容器的清洗消毒情况;幼儿用餐留样工作是否规范;分工、职责是否明确;设备运行情况;是否设立安全管理员、三防设施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全面地检查。检查中,市场监督局工作人员高度肯定了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的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自办园以来,一直认真执行上级卫生部门的工作要求,把幼儿卫生保健、疾病预防放在重要位置,同时重视对保育老师们的育儿保健知识培训,建立了严格的卫生消毒制度,责任层层落实到人,切实做好了幼儿的卫生保健工作。

  同时,我们也将以此次随机抽检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细化卫生保健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幼儿营造一个舒适、健康、卫生、安全的环境。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标签: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谢飞明谢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