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安全建设】梅岭派出所民警莅临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检查

www.ijjnews.com  2022-10-20 11:59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2022年10月18日上午,梅岭派出所民警林智煜莅临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桂山园区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检查。

  林警官在许心心副园长的陪同下,实地勘察了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的整治情况。他对三幼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同时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专业性点评和建议。

  一直以来,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都高度重视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卫生和安全工作。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也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做好自检自查,努力打造卫生、安全、有序、文明的校园,营造人人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为晋江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撰稿:蔡慧玲

  图片:许心心

  排版:陈聪艺

  初审:蔡晓华

  复审:许心心

  终审:陈白鹭

标签:第三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