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年段活动】携手反恐,安全“童”行——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教职工开展“反恐知识竞赛”

www.ijjnews.com  2021-12-01 09:24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为了提高教师们的反恐安全意识,能够在日常教学活动中知道如何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清楚如何采取应急措施。因此,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教师开展了“反恐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采用卷面作答的形式,题目包括选择题、判断题、主观题。在知识竞赛中,教师们充分运用学到的反恐知识进行作答,掌握了切实有效的防护要领和技巧。

  在此后的工作中,教师们要加强面对突发恐怖事件的防范意识,提高面对恐怖事件的合理处理、自护自救及保护幼儿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因突发恐怖事件对师幼造成的人员伤害,携手创造温馨和谐、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标签: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