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主题晨会】文明交通,安全出行——记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主题晨会活动

www.ijjnews.com  2021-12-01 09:23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交通安全是全社会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平安和全社会的稳定与和谐。为增强教职工、家长、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传播交通安全常识,11月29日,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竹园、桂山、中奥园区同时举行“交通安全”主题晨会。

中奥大三班的孩子们通过舞蹈《小交警》,告知大家基本的交通规则,安全出行小知识。

竹园中四班的孩子们通过情景剧《交通安全》,让大家知道过马路要看红绿灯,在斑马线上不打闹。

桂山中五班的孩子们通过情景剧《小交警》,让全园小朋友进一步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意义。

  看似简单的升旗仪式,却处处蕴含知识点。孩子们在参与的同时,萌发了自我保护意识,潜移默化中掌握了交通安全知识,在今后的生活中,必将能够自觉地遵守交通规则。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标签: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