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庆六一“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 暨学前教育宣传月一系列主题活动

www.ijjnews.com  2018-06-04 15:41  来源:火炬天使教育机构
  

  原标题:火炬天使教育机构:庆六一“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暨学前教育宣传月一系列主题活动

    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盼望中,火炬天使教育机构幼儿园的大朋友小朋友们迎来了快乐的节日!各园之5月底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庆六一活动。

  罗山三龙幼儿园:“中国梦◎迷彩梦”六一大型亲子军事拓展活动

  罗山三龙幼儿园的孩子们于5月23日在晋江SM广场三楼体育场开展了“中国梦◎迷彩梦”大型亲子军事拓展活动,通过此次军事训练和游戏的互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服从命令严于律己、勇于拼搏、挑战自我的优良品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播下勇敢坚强、爱国护家的意识,培养孩子们吃苦耐劳、勇敢乐观的精神,同时也增进了母子、父子之间的感情。同时,家长与学校齐聚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石狮蚶江鑫乐第二幼儿园“阳光童年,快乐成长”庆六一大联欢活动

  石狮蚶江鑫乐第二幼儿园于5月29日开展了“阳光童年,快乐成长”庆六一大联欢活动,孩子们的精彩表演,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整场活动充满快乐,温暖与感动!感恩所有为这场活动付出的人,感恩家长朋友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并一直坚持到活动结束,感恩各界人士对活动的持续关注及衷心祝福,感恩孩子们可爱,纯真,精彩的表演,感恩老师团队不辞辛劳的付出......要感恩的太多太多,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恩一切!在此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每一天,祝愿家长朋友们事事顺心,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

  涵埭、嘉美乐幼儿园:“精彩六一快乐童行”庆六一活动

  期待中,我们敲响了欢庆的锣鼓!涵埭、嘉美乐幼儿园于5月30及6月1日在吾悦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六一快乐童行》文艺汇演,变幻多端、绚丽多姿的灯光下,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共同迎接这一盛大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可爱的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他们的风采,个个全身心的投入着表演,以饱满的热情、精彩的表演迎来了周边大量的围观群众以及台下家长们热情欢快的掌声不时的告诉孩子们——你是最棒的,为我们宝宝的精彩表演而骄傲自豪。

  海美幼儿园:“激情六月欢乐童年”庆六一活动

  5月31日,在优美欢快的节拍中,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歌唱着、舞动着欢快的旋律;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互动,节拍声、歌声、掌声不断。整台节目童真突显、童趣盎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不但孩子们高兴,家长们比孩子还要开心,家长们说:今天我们也回到了童年,童年真好!现在的孩子真幸福!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快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小明星、唐厝、旧铺幼儿园:“花开六一伴我童行”庆六一活动

  6月1日,小明星、唐厝、旧铺幼儿园“花开六一,伴我同行”庆六一大联欢活动圆满落幕,孩子们的精彩表演,现场观众的热情参与,整场活动充满快乐,温暖与感动!感恩所有为这场活动付出的人,感恩家长朋友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并一直坚持到活动结束,感恩各界人士对活动的持续关注及衷心祝福,感恩孩子们可爱,纯真,精彩的表演,感恩老师团队不辞辛劳的付出......要感恩的太多太多,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恩一切!

  在此,火炬天使教育机构全体教职工感谢你们能与孩子们共同分享这快乐时光,共同与孩子们度过这美好的节日!感谢家长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感谢可爱的老师们,他们牺牲了休息时间,带着稚嫩的孩子们一次又一次的彩排,活动前后忙前忙后张罗着,一场活动下来,这群名副其实的女汉子们却无半句怨言,虽然很累,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恩你们带来的正能量,火炬天使教育机构的家人们,你们是最棒的!

  衷心祝愿我们的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每一天,祝所有小宝贝节日快乐!

标签:六一
责任编辑:张茜茜张茜茜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