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学霸寝室”六朵花收获喜报 一同考上研究生

www.ijjnews.com  2017-04-05 11:04  来源:武汉晚报
  

  近日,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寝室6名女生考研收获喜报:2人被保送,其余4人则以超过400分的成绩被录取,被同学们称为“学霸寝室”。

  寝室6人中,房佳瑶和冯显婷,分别被保送至武大、上海交大,陶洁、匡晋钺被华中科技大学录取,周婷、肖梨被华中师范大学录取。

  房佳瑶说,寝室6个姐妹在学习上携手共进,在备考期间,她们相互鼓励,共同奋战,对她们来说,考研之人没有节假日。生活中,6人更是团结友爱,互帮互助。6位学霸女生的国家英语等级四六级考试全部高分通过,普通话测试均获得二级甲等的好成绩。大学期间她们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近20项,几乎拿遍所有奖学金,6人共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励近50次。

(记者 李芳 通讯员 朱玉婷 胡维佳)

标签:学霸|研究生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