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东石教委办:敞开学园大门 架起交流心桥

www.ijjnews.com  2017-03-27 10:09  来源:东石教委办
  

  近日,福建省第二十九、三十期农村和民办幼儿园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次集中培训活动在东石镇中心幼儿园举行,100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刚入园,老师们就被大操场上奔跑、跳跃的黄色小精灵们吸引,忍不住驻足,观看孩子们的游戏和早操。户外活动结束后,二楼多功能室里蔡冬雅园长从幼儿园管理、园本特色、保教、卫生保健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学园的基本情况,让来访的老师们对幼儿园有了初步的了解。

  随后,老师们观看了各个活动区的特色主题活动。小农场内,老师们为孩子们专业的“撬海蛎、洗捞海蛎、印紫菜”的技巧所惊讶,部分老师忍不住拿起海蛎刀,向孩子们学习撬海蛎。伞都体验馆内,孩子们认真地当着“裁缝工”,有的还当起了小老师,向来访的老师们介绍制伞步骤。户外大草地上,两支“野战军”在如火如荼地玩着抢夺红旗的游戏。最后,老师们参观环境创设和班级区域活动。孩子们热情地向老师们介绍着自己的区域玩具,有的还主动邀请老师一起游戏。为了发挥示范幼儿园的辐射作用,迎接培训班的第三阶段集中培训,幼儿园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和准备,创设具有伞都特色的活动,争取将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同行,让大家有所收获。交流分享促共赢,通过本次活动,学园在挖掘社区资源,创设符合幼儿需求的游戏方面有了更明确的方向,综合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标签:学园|教育|教学能力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