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晋江市教育局领导深入东石镇各校(园)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www.ijjnews.com  2017-03-24 10:24  来源:东石教委办
  

  3月23日下午,晋江市教育局蔡朝阳副书记一行4人到东石镇检查学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东石镇教委办蔡思展书记、许志达老师等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龙才幼儿园、檗谷小学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深入食堂、课堂、消防通道等了解学校食品、消防、交通等安全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查阅相关档案材料,并仔细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在学校(园)安全工作的举措与实施情况后,对各校(园)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建设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对某些整改项目作出立即执行的批示,并要求教委办相关负责人员即时追踪,务必落实整改工作及时、充分、到位。检查中,蔡朝阳副书记特别强调学校安全无小事,一定要提高认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在食品卫生安全、传染病预防、交通安全教育等方面常抓不懈,确保师生平安,校园稳定。

  东石镇教委办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与不足,不断完善各项措施,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落实好安全工作,从而不断推动东石镇教育事业安全和谐发展。

标签:教育局|安全工作检查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