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泉州新增19所素质教育先进校 详细名单

www.ijjnews.com  2017-03-16 16:34  来源:闽南网
  

  泉州新增19所素质教育先进学校。昨日,海都记者了解到,在学校自评,县级教育督导部门核查、推荐的基础上,泉州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于2016年5月、12月对申报学校进行跟踪督导评估。经实地评估、汇总审核,认定泉州第十一中学等19所学校为泉州市中小学实施素质教育工作先进学校。

  这19所学校分别是洛江区的泉州第十一中学、奕聪中学、就南中学、河市中学、双阳中学、双阳中心小学、敬德中心小学、洛江实验小学、马甲中心小学,石狮市的石狮市实验小学、石狮市第二实验小学、祥芝中心小学、新湖中心小学、大仑中心小学;永春县的华侨中学、永春二中、崇贤中学、五里街中心小学、岵山中心小学。

(记者 曾小琴)

标签:素质教育|先进校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