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第三实验幼儿园:交流探讨 为“美育基地园开放日”作足准备

www.ijjnews.com  2017-03-16 10:56  来源:第三实验幼儿园
  

  3月14日上午,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学期教研室苏海云主任、尤斐尔教研员等一行3人莅临第三实幼桂山园区,与陈白鹭园长进行“美育基地园”开放事宜讨论。

  在陈白鹭园长的陪同下,苏海云主任等一行参观了桂山园区的环境及各班班级环境布置,他们对桂山园区的环境规划和富有艺术气息的园所建设表示赞赏。在听取陈白鹭园长介绍了学园美育课程开展情况、美育基地园开放日的活动思路后,他们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陈白鹭园长、尤希凡副园长与苏海云主任等进一步交流、讨论“晋江市美育基地园开放日活动方案”,为4月份的开放活动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交流研讨,对该园美育工作的健康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为美育基地园开放日活动的顺利举行奠定良好基础。

标签:第三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