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陈埭教委办:交警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www.ijjnews.com  2017-03-16 10:56  来源:陈埭教委办
  

  为深入贯彻晋教安〔2017〕7号文件,陈埭教委办在辖区学校持续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校园周边交通整治活动。2017年3月15日上午,陈埭镇交警中队施宣德队长组织部分交警来到鹏头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施队长首先查看了学校门口的交通安全设施及路况,对学校组建的家长志愿护导队表示肯定,同时也当场就校门口的交通设施整改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之后,陈埭镇交警中队林文峰警官对学生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讲座,要求学生做到遵守交通规则、不横穿马路、不到道路边玩耍、未满12周岁不得骑自行车上路等,林警官细致的讲解让全体师生受益匪浅。

  据悉,鹏头小学自2016年春季起组建了家长志愿护导队,在学生上下学期间与教师护导队、鹏头村治安巡逻队共同维护学生的上下学安全。此次陈埭交警中队的宣传活动,更是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校园周边交通整治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杜绝涉校涉生事故的发生。

标签:教委办|校园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