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晋江市第十二届“SM杯”校园三人篮球对抗赛小学组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www.ijjnews.com  2017-03-15 15:21  来源:体卫艺科
  

  晋江市教育局、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主办,泉州市SM国际广场承办的2017年第12届“SM杯”晋江市校园三人篮球对抗赛小学组的比赛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吸引来自全市102支小学代表队参赛,经过两天3轮225场球的激烈角逐,最终二小1队、文峰队、实小3队、实小2队、实小5队、启初2队、三民1队、二小2队、樟井队、三民3队、求聪2队、山前3队分获小学组前十二名。

  据悉,校园三人篮球赛,每年举办一届,是全市唯一一项三人篮球赛,参赛单位以校为单位,涵盖晋江市各完中校、职业中专学校、初级中学、小学。此项赛事的举办有效推动晋江市篮球运动的开展,而且促进了校际之间的篮球文化交流,也增进彼此友谊。

标签:校园|篮球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