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全面做好学校工作 过好“廉洁关”“安全关”

www.ijjnews.com  2017-01-06 11:33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月6日讯 昨日,晋江召开全市教育系统深化党性党风党纪廉政建设和学校安全工作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晋江市领导陈晋永、黄少伟出席。

  会议邀请晋江市委党校高级讲师许明月为与会对象作专题报告,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安全工作方面,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新的一年,晋江将启动实施“1+N”安全教育基地建设工程,建设一个集事故警示、安全教育、安全培训为一体的晋江市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并分别建设一批防溺水、防交通事故等专题的安全教育基地。

  会议指出,“年关”将至,要更加清醒、更加警醒,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洁建设和学校安全工作,过好“廉洁关”“安全关”。

  (记者_陈海勇)

标签:安全教育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