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晋江教育系统 4个单位获评 “安全教育全国示范单位”

www.ijjnews.com  2016-09-30 16:33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9月30日讯 日前,中国教育学会2016年安全教育实验区工作会议暨“安全教育精品课程”征集展示活动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召开。会上表彰了“2015-2016年度安全教育全国示范单位(学校)”,晋江市教育系统4个单位榜上有名。

  据了解,晋江市教育局获评“安全教育全国示范单位”(全国20个,福建省3个),晋江市灵源街道群峰小学、安海镇菌柄小学、安海幼儿园获评“安全教育全国示范学校”(全国100所,福建省10所)。此外,晋江市教育局还应邀在会上作题为《探索实行“四个三”工作方式构建具有晋江特色的安全教育工作格局》的经验交流。

  晋江市教育系统历来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积极探索实行“四个三”工作方式,学校安全教育工作呈现出“典型引路、分层实施、全面渗透、成效显现”的良好态势,在有效防范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记者_陈海勇)

标签:教育系统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