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磁灶教委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食品安全教育活动

www.ijjnews.com  2016-11-23 10:54  来源:磁灶教委办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全体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11月21日上午,磁灶中心小学特地邀请磁灶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候志向片长等领导莅临校开展一场食品卫生安全教育讲座。

  侯片长结合近期发生的食品安全事件和典型案例,让同学们知晓了当前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引发师生对食品安全问题的警惕和重视,并对如何科学饮食、健康饮食、安全饮食提出了具体建议。活动还分了发食品安全宣传单。

  此外,11月22日上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洋宅小学检查食堂安全卫生管理工作。检查团详细检查了学校食堂食品卫生情况,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也对今后如何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标签: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