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河南一中学雾霾天露天考试 校长被停职

www.ijjnews.com  2016-12-22 11:1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郑州12月21日电 河南空气质量指数近日连续“爆表”。河南省林州市临淇镇一中,不仅没有按照教育体育局的通知及时停课,反而组织四百多名学生在操场上露天考试。记者21日从河南省林州市教育体育局获悉,学校校长已被停职。

  21日上午,林州市教育体育局发布了《关于对临淇镇一中重污染天气下违规组织考试的通报》。通报称:12月19日上午,林州市教育体育局接到安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红色(l级)预警响应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及幼儿园从19日12时开始停课,直至红色预警解除。

  临淇镇一中不仅没有按时给学生放假,还组织学生在操场上露天考试,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

  林州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责成临淇中心校深刻检查,在全市范围内通报批评;对临淇中心校校长诫勉谈话;责成临淇中心校立即停止临淇镇一中校长职务,接受调查处理。

(记者_王林园)

标签:校长|停职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