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紫帽开展12·4法治宣传日 暨校园拒绝邪教活动

www.ijjnews.com  2016-12-06 16:44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2月6日讯12月4日是我国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6个“全国法治宣传日”。为推进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观念,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昨日,晋江紫帽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安办等部门,在紫帽中心小学开展多种形式的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法律知识竞赛大冲关的学生,采取团队协作形式,完成法律知识及反邪小游戏等任务,相互协作配合,吸引了围观的家长为其加油打气,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孩子们影响到身边的家人,让原本枯燥的法律知识变得更加生动。本次活动,共摆放反邪教法治宣传展板6 块,悬挂宣传横幅15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册。

  据了解,连日来,紫帽司法所连同镇综治办、紫帽镇中心小学开展12·4法治宣传日暨校园拒绝邪教活动,充分运用法治园地、横幅、微信等宣传媒介广泛宣传,营造声势,打好群众基础,形成良好的法律氛围。

  (记者_蔡培仁 通讯员_陈明珠)

标签:法制宣传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