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养正中学:12•4法制宣传日 志愿者在行动

www.ijjnews.com  2013-12-09 16:58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晋江新闻网12月9日讯 今年12月1日是世界预防艾滋病日,12月4日是第十三个全国法制宣传日,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贯彻落实国家“六五”普法规划,推进学校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积极营造普法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意识,2013年12月4日中午,养正中学组织师生志愿者50多人深入安海镇主要街道进行普法宣传和防艾宣传等,把三个主题日活动有机结合在一起。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人流较密集的安海公园门口为中心,拉上大横幅,走街入店分发《消防安全教育小报》、《法制教育小报》和预防艾滋病专刊《卫生保健小报》,以小手拉大手,传递正能量,为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促进平安社会、和谐社会发展尽一份力量,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据了解,养正中学历来重视对全校师生法制精神的培养,每年都积极开展12•4法制宣传日主题系列活动,并坚持常抓不懈,使法制教育成为学校德育工作中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努力推进依法治校、平安校园与和谐校园建设。

标签:养正中学|法制|志愿者
责任编辑:孙丽娟 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