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金门两校组团访问晋江侨声中学

www.ijjnews.com  2016-11-09 15:45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2016年11月8日上午,金门金城中学许维民校长、金门高级农工职业学校刘湘金校长率领两校30余名教职人员,在晋江市红十字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晋江侨声中学参观访问。

  在王海墘校长的陪同下,客人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并深入校史馆、艺术馆、学生公寓等地进一步了解学校办学历史、艺术教育、住宿条件等方面情况。侨声中学科学的校园规划、齐全的设施设备、突出的办学成效令来访的两校宾客赞不绝口。

  在座谈会上,王校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动态和未来愿景。金城中学校长许维民表示,侨声中学办学历史悠久、教育理念先进,培养出一大批优秀人才更是令人钦佩,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也向校方简要介绍了金门教育概况,并诚邀学校到访交流。

  最后,许校长和刘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与侨声中学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访问。

标签:访问|侨声中学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