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郭岑小学小记者 学当“洗车工”

www.ijjnews.com  2016-01-14 17:14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讯 汽车养护有哪些注意事项?如何将满是泥土的汽车洗得干干净净?近日,东石镇郭岑小学小记者站策划了一场特别的体验活动——当一名小小“洗车工”。

  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车饰界养护中心。“好气派啊!”一踏进顾客休息区,小记者就发出了感叹,优美的环境、柔软的沙发、精致的茶具……大家兴奋地摸摸这儿,看看那儿,心中激动不已。

  在管理人员的介绍下,小记者们了解了汽车的相关配件,大开眼界,尤其一些从小对汽车感兴趣的小记者更是来劲。接着,小记者们在洗车师傅的指引下,开始了洗车的一系列实践活动。看着各种现代化的洗车工具,小记者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要体验一番。在正式动手前,洗车师傅向小记者介绍了各种工具的用途和使用方法,小记者们认真倾听。轮到自己动手时,大家都十分小心,生怕刮伤汽车。最后,管理人员还对小记者进行了乘坐汽车的相关安全知识教育。

  小记者感言

  之前我以为洗车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需要喷一些水,擦一擦,就算完成。可是通过今天的亲身体验,我才知道洗一辆车需要那么多的工序。

  ——小记者唐瑶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顾客就是上帝。”这句话让我印象深刻,做人要实在,诚信为本。 ——小记者周林燕

  我知道做每一件事都是有技巧的,如果不懂,是会弄巧成拙的。

  ——小记者吴俣

  (通讯员_吴丽珠 记者_陈海勇)

标签:小记者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