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海边拾贝 >>正文

快来报名吧!小记者精英寒假特训营乐趣多

www.ijjnews.com  2016-01-14 16:55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讯 由本报和快乐作文晋江分校联合举办“快乐作文,快乐成长”小记者精英寒假特训营,报名继续。想让孩子们在这个寒假能尽情玩、认真学,就拨打热线报名吧。

  本次特训营将于2016年1月25日开课,为期7天;分青阳和安海两个营,每营各30人。

  精英寒假特训营为营员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有寒假作业辅导、趣味游戏、电影赏析等课程活动,还将组织营员走出户外,参加食品DIY、到报社体验报纸出版流程等活动。值得一提的是,营员们的优秀习作还将刊登在本报《小记者》版上。

  7天的特训营期间,同学们不但能巩固复习所学的课堂知识,还能认识来自不同学校的小伙伴们,锻炼在陌生环境里与人沟通、处理问题的应变能力,提升各项“软实力”,度过一个精彩的寒假!相信家长们也能感受到孩子们一点一滴的进步。

  报名方式

  快乐作文青阳校区:晋江市迎宾路曾井融丰花园二楼(地税局大门对面)

  电话:82038008

  快乐作文安海校区:安海镇龙山东路242号二层(安海成功中心小学大门边)

  电话:85068008

  (记者_欧阳霆)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