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海边拾贝 >>正文

3月同题作文 “说说过年那些事儿”

www.ijjnews.com  2015-03-17 09:49  来源:晋江新闻网
  

  刚刚过去的这个春节,相信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吧!过年要做的事可多了,贴对联、剪窗花、挂灯笼、放鞭炮、吃年夜饭、看春节晚会、走亲访友拜大年……那么,在各种过年的习俗中,你觉得哪一件最有“年味儿”,哪一件是你觉得最有意思的呢?

  小记者3月同题作文主题为“说说过年那些事儿”,小记者们可以围绕这一主题进行写作。可以写自己经历的春节中最有意思的一件事,也可以讲讲你对过年某一种习俗的理解。当然,大家也可以通过采访亲友,了解他们儿时过年时都玩些什么。小记者们可以自选角度,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500字的文章。届时,我们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作品还将在本报小记者版陆续刊发。

  投稿方式:本报小记者可以将文章以电子版形式发电子邮件至jjjjbxjz@163.com

  截稿日期:3月31日

  

标签:同题作文
责任编辑:吴滢吴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