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正文

6月同题作文:一张(本)__背后的故事

www.ijjnews.com  2014-06-10 09:51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6月10日讯  照片、日记、书信、奖状、证书、单据……你知道吗?这些每个家庭里都会保存下来的东西,都是档案的一部分。它们串起了我们的人生旅程,也许是一次愉快的聚会,也许是一次紧张的比赛,也许是一份真挚的友谊……这些独属于你的档案,细读起来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小记者们,一起来分享这些故事吧!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晋江市档案局将联合晋江经济报举办6月同题作文,小记者可以“一张(本)______背后的故事”展开半命题写作,回味或吐槽一下你经历的的故事吧!可以自选角度,自定文体,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文章。届时,我们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颁发精美奖品。此外,优秀作品还将在晋江经济报《小记者》版陆续刊发。

  投稿邮箱:jjjjbxjz@163.com

  截稿日期:6月30日

标签:同题作文
责任编辑:邓驯邓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