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正文

5月同题作文“如果你来自星星”

www.ijjnews.com  2014-05-23 10:33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5月23日讯  近来,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掀起一阵收视热潮。剧中,从外星来到现代社会的神秘男人都敏俊拥有定格时间、瞬间移动等特殊技能,让不少同学都羡慕不已。试想,如果你的身边也有这样一个“来自星星”的朋友,他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哪些“意外”和“惊喜”呢?

  小记者5月同题作文主题为“如果你来自星星”,小记者们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围绕这一主题进行写作。试想,如果你有一个“来自星星”的朋友,他会有怎样的成长故事,他又有什么样的特殊技能,他在你的生活中扮演何种角色,又有对你的生活和学习产生哪些影响呢?小记者们可以自选角度,自定文体,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文章。届时,我们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作品还将在晋江经济报小记者版陆续刊发。

  投稿方式:晋江经济报小记者可以将文章以电子版形式发电子邮件至jjjjbxjz@163.com。

  截稿日期:5月31日。

标签:同题作文
责任编辑:邓驯邓驯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