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海边拾贝 >>正文

4月同题作文 “与文明旅游同行”

www.ijjnews.com  2014-04-01 17:49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4月1日讯 旅游,是休闲娱乐的一种方式。然而,乱扔垃圾、乱涂乱画、随地吐痰、随意插队……一些不文明行为的出现,不仅给景区带来了严重的创伤,也影响了旅游的好心情。大家是否感同身受呢?

  为呼吁大家都做一名文明旅游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晋江经济报与晋江市旅游局联合举办4月同题作文,小记者们可以围绕“与文明旅游同行”这一主题展开写作,写出你在旅游中看到的不文明行为,或是那些在旅途中值得表扬和学习的践行环保理念、文明旅游的行为举止。小记者们可以自选角度,自定文体,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文章。届时,我们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颁发精美奖品。此外,优秀作品还将在晋江经济报小记者版陆续刊发。(记者_欧阳霆)

  投稿邮箱:jjjjbxjz@163.com

  截稿日期:4月30日

标签:4月|同题作文|文明|旅游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