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校园新闻 >>正文

第四实小: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交通环境

www.ijjnews.com  2014-03-31 17:01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为营造学校周边良好的交通环境,确保学生安全,3月24—28日,晋江市第四实验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交通环境”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学生的小手拉起家长的大手,向社会辐射交通安全理念,共建文明晋江。

  活动一:开展一次以交通安全为主题的班会,把最近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学生在上学放学的路上所发生的事故呈现在学生面前。一幕幕交通事故的惨状,震撼着每个同学的心灵,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好的遵守交通法规,当好遵守交通法规的践行者和宣传员。

  活动二:给家长们发送交通安全宣传短信,在学校周边违规停放的接送车辆上放上一张温馨提示语,要求家长做到接送孩子时不乱停车,以提高家长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为孩子们树立榜样。

  第四实验小学通过文明交通系列活动,不仅加强了对孩子的教育,同时影响和带动家庭,把文明交通宣传教育真正落到了实处。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孙丽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