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海边拾贝 >>正文

1月同题作文 “马上____”

www.ijjnews.com  2014-01-13 09:19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月13日讯 随着农历马年悄然临近,最近,一种被网友称为“马上体”的文体正在网络上流行,一时间,“马上有钱”“马上有车”“马上成功”等等一系列流行词被传播开来,这也反映了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的一些希望和寄语。那么,作为小记者的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最想要“马上”做什么呢?

  小记者1月同题作文“马上____”为半命题作文,小记者们围绕这一主题进行写作,可以是一种行为,比如“马上减肥”“马上锻炼”“马上看书”;也可以是最希望养成的好习惯,比如“马上早睡”“马上不挑食”;当然,还可以是你在新年里最想完成的心愿,比如得到一样礼物,去往一个地方,或是见到某个人等等。小记者们可以自选角度,自定文体,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文章。届时,我们将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作品还将在晋江经济报小记者版陆续刊发。

  投稿方式:晋江经济报小记者可以将文章以电子版形式发电子邮件至jjjjbxjz@163.com

  截稿日期:1月31日

标签:同题作文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