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实践活动 >>正文

百名小记者参观城市展馆

www.ijjnews.com  2013-11-21 08:12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1月21日讯 近日,晋江经济报金井毓英中心小学、陈埭求聪中心小学、罗山龙泉小学、罗山育青小学的160多名小记者,走进晋江城市展馆,感受晋江近年来的新变化。

  “快看,是草庵的照片,草庵就在我们学校旁边!”在看到晋江草庵的介绍图片时,龙泉小学的小记者们都激动地喊了出来。龙泉小学的小记者曾铭堃还告诉其他小记者,她的奶奶从小就给她讲跟草庵有关的神话故事,她对草庵的感情也很深。

  在城市展馆的沙盘演示区,来自毓英中心小学的小记者洪狄镛和蔡松彬集合了小伙伴们,在沙盘上找起了金井镇。“这个沙盘就是一张立体放大的晋江地图。这边是衙口的海滩,离我们金井不远了!”小记者蔡松彬笑着说道。

  在城市展馆,小记者们不仅感受到老晋江的历史变迁,还了解了晋江工业发展的历史。“这是我第一次参观城市展馆,在这里,我对晋江有了新的认识!”罗山育青小学小记者吴嘉阳说道。(记者_周娴 陈海勇 陈巧玲 文图)

标签:小记者|城市展馆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