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小记者天地 >> 优秀习作 >>正文

英林中心小学小记者 全国科技比赛获一等奖

www.ijjnews.com  2013-11-20 09:08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11月20日讯 近日,我和柯棠馨、洪鑫泽三位同学,代表咱们英林中心小学前往广东东莞,参加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和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共同主办的全国现场多媒体制作比赛。最终,我们不负众望,获得一等奖的骄人成绩。

  一到比赛场馆,我不禁惊叹:哇,这科技馆也太大了吧!根据组委会安排,第一天是参观学习。于是,我和我的两个小伙伴一头扎进科技馆里玩了起来,这里有各种各样有趣的玩意儿,我们开阔了视野,也增长了科学知识。

  一天后,考验我们实力的时刻到了,我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们先写下剧本,拍摄录像,然后走进会场进行现场DV剪切制作。哈哈!幸好我们事先做了充分的准备,所以制作对我们来说是小菜一碟。你瞧!我们的速度可快了!才短短的一小时,我们就快做完了,果然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时间飞逝,比赛结束了,当然,我们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作品。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结果公布的一天,我们期待着!“恭喜福建省晋江市英林中心小学DV作品《你还敢玩小型强力磁铁玩具吗》,荣获大赛一等奖……”顿时,会场上像炸开了锅,虽然我们与特等奖殊荣(全国仅有8名)失之交臂,但是我们仍然欢呼着,跳跃着,高兴地登上了领奖台。

  同学们,你们瞧!我们厉害吧!这可是我参加过的所有比赛中最开心、最有收获的一次。(指导老师_许秋景 指导记者_陈海勇)

  小记者感言

  没想到,我们的作品竟能在高手如云的全国比赛中脱颖而出,这让我欣喜若狂。回想一路上的颠簸煎熬,还有几天来的辗转反侧、彻夜难眠,都在登上领奖台的那一瞬间,化作了幸福的泪花。(小记者_柯棠馨)

  当主持人念到我们获奖的喜讯时,我内心十分激动。领奖台上,回想起我和小伙伴们共同努力的时光、曾经流下的汗水,我不禁笑了。(小记者_洪鑫泽)

  

标签:英林中心小学|小记者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相关新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