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首次中英产业合作对话召开 共谋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技术合作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2022-06-10 18:12我来说两句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工信微报”消息,6月9日,首次中英产业合作对话以视频形式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在会上指出,中方愿与英方深化新能源汽车、数字经济、绿色制造等领域政策协调、标准融合、技术合作,共同推动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打造开放、公平、非歧视的市场环境,进一步夯实两国产业合作基础。

  英国商业、能源和产业战略部国务大臣夸西·夸腾与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部副大臣菲尔普表示,产业合作对话对于英中双方实现减碳减排目标,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促进数字产业化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今后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据了解,双方在会上还共同签署了首次中英产业合作对话联合成果文件。

来源:人民网

标签:新能源汽车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