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比亚迪全新SUV宋PLUS上市 售11.58万-14.38万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20-09-18 18:17我来说两句

  9月16日,比亚迪宋PLUS在成都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宋PLUS燃油版本共发售四款车型,售价为11.58万元-14.38万元,同时带来“感享焕新、感享无忧、感享甄选、感享双享、感享智联“五大专享礼遇。

  据悉,宋PLUS拥有“四大首创”:量产渐变内饰、沉浸式副驾智慧数字交互面板、搭载一体式镂空悬浮头枕座椅、首次搭载比亚迪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

  宋PLUS定位于“新感官宽适B级SUV”,车身尺寸为4705/1890/1680mm,轴距长2765mm。宋PLUS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艾格领衔,比亚迪全球外饰设计总监洛佩兹、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倾力打造,以“龙魂”美学理念融合“Dragon Face”大美经典与“都市先锋”进取精神。

  进化后的Dragon Face 3.0将中国铠甲元素融入前格栅设计,形成独有的铠甲点阵式造型。配合超宽一体冲压引擎盖设计,强化了宋PLUS宽体低趴风格。

  以龙遨游天际的姿态为灵感,形成的龙冲刺式贯穿腰线,构成侧面曲线。值得一提的是,宋PLUS采用的天际线LED高位制动灯长达1011mm。

  “龙魂”美学由外而内,宋PLUS实现内外设计高度统一。通过一系列独创性元素的应用以及细节的雕琢,带来舒享品质。内饰多层悬浮设计理念采用量产渐变内饰,墨浸棕与玄武黑自然渐变过渡。高档类麂皮等材质以及细腻双缝线的应用,让宋PLUS内饰更加充满高级感

  得益于长轴宽体特点宋PLUS拥有大空间,后排座椅采用28度乘坐舒适角度,再加上后排纯平地板,打造真正的后排标准三人座。此外,宋PLUS还有设计精妙且丰富的储物空间,574L大容量后备箱可扩容至1477L,满足多场景使用需要;超大扶手箱,中控下方精妙储物空间,以及内门双拉手设计等一系列人性化设计,更彰显宋PLUS在内饰细节上的精致与用心。

  宋PLUS全系标配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136kW,最大扭矩288N·m。据悉,依靠更高效的进气系统、更先进的燃烧系统、更智能的热管理系统,功率、扭矩提升20%,发动机整机热效率达到38%,最高传动效率达到95%,同时百公里油耗降低15%,兼具动力性能与燃油性经济性。

  宋PLUS加注重驾乘品质感受。新车搭载三种动力模式,在ECO、Normal、SPORT三种动力模式下,能够适应不同场景及路况下的驾驶需求。搭配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档优势与精细调校,让整体动力输出顺滑线性。

  既然追求驾驶质感,舒适体验也是重要一环。在比亚迪首席底盘专家汉斯·柯克的倾力调校下,宋PLUS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底盘优势以及舒适性、韧性发挥到极致。5.55米同级别最小转弯半径,真正实现“一把过弯”,操控更灵动自如。

  作为PLUS时代的智能SUV,宋PLUS凭借全面进阶的智能科技,打造数字化智能座舱。全系标配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400万+APP功能随心下载,配合自适应旋转悬浮Pad,玩微信、刷抖音、看电影自在随心,全面覆盖用户的在线导航、互动娱乐、互联出行等用车场景与多元需求。

  此外,宋PLUS全系标配整车OTA远程升级功能,可以实现自我进化,不断升级迭代,为用户带来与时俱进的智能体验;通过全系标配的车载麦克风和专属充电底座,配合Dirac音效系统,在车内就可以K歌,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具乐趣和温度的音乐座舱。

  宋PLUS还全系标配手机NFC车钥匙功能,一刷即可开解锁,即使手机无电、无网也能正常开启、锁闭车门,从此再无“出门忘带车钥匙”的烦恼。通过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将遥控功能集成到手机APP中,彻底摆脱物理钥匙,一部手机就可以对车辆全方位实时遥控。特别是通过近距离遥控,可以实现在狭窄的空间内挪车,让停车更简单便捷。

  除此之外,宋PLUS搭载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超20项驾驶辅助功能,配合博世最新ESP 9.3系统,全场景呵护出行安全,在杜绝疲劳驾驶的同时,让驾驶者更轻松无忧。360°全景影像系统,解决SUV视野盲区问题。

标签:比亚迪|宋PLUS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