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8月销量再创新高 聚焦红旗的进化之道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20-09-04 18:16我来说两句

  近日,红旗对外发布8月销售数据显示:单月总销量突破2.1万辆,同比增110%,其中HS5单品月销过万。1-8月,红旗累计销量突破108500辆,同比增长108%,继续书写“新红旗速度”。

  一汽红旗,正以强者、智者、行者之姿,一步步成功践行着自己的进化之道。

  以新为擎的强者:爆发式的产品进化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自2019年红旗推出“双车战略”以来,红旗在市场上的强劲表现便有目共睹。而今年,随着红旗H9的正式上市,红旗品牌“一舰双星”的产品矩阵正式形成,更是让红旗品牌迎来了逆势而扬的全面爆发。

  7月12日,红旗全新H5上市,新车以“更潮、更燃、更从容”的全新形象,让这款上市短短两年销量即破10W的潮车,再次实现了多项重磅升级。1.8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以及新增的1.5T+7DCT黄金动力组合,动力表现更强劲,油耗表现更优;智能语音系统全面升级,语音响应更快、更精准;升级电子换挡,升级高效静音车内空调系统,增加手机无线充电,为用户在全方位都提供了更潮流、更澎湃、更科技、更享受的用车体验。

  8月23日,新红旗H9重磅上市,而上市当天便呈现百城千人交车的盛况。作为一款集红旗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和前瞻技术于一体的划时代产品,红旗H9以五大超越创新,奠定新时代新红旗设计灵魂,以九大顶级技术,为客户带来尊享极致的驾乘乐趣,更于全行业树立起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的全新标杆。首创的“东方意境”座舱,尽显东方智慧;首创的旗舰先进技术底盘和动力总成平台,为用户带来越级的驾控享受,首创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更聚合了L2.5级自动驾驶、智联生态AI引擎、五屏联动、贴心语音助手、全场景远程控车等多项技术,以实力领潮智能汽车未来;通过搭载无界视域系统、GUARD安全系统、Safe Plus信息安全系统,以及健康环境系统,以360°驾乘守护,更开创了国宾级安全,为用户保驾护航。

  而最近刚刚上市的红旗HS7 2021款,传承了红旗品牌经典的家族元素,在外观设计、内饰处处无不凸显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内涵;全方位感知系统,“9H”型超高强度笼式车身,为用户提供至上安全的守护;全场景自动泊车、SACC高级巡航等智慧功能,更为用户升级了全方位的智享体验。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新增2.0T系列车型,搭配全新第三代自主研发的2.0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更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在新红旗战略的加持下,始终引领行业科技的红旗,正愈发显示出其无可比拟的强大产品竞争力。

  以变应变的智者:体验为王的营销进化

  红旗品牌基于对数字化大潮的清晰判断,先行推进营销数字化转型,升级“智慧六位一体”的体验式营销模式,深耕体验内容的数字化赋能,打破空间局限,强化客户体验。

  品牌体验层面,红旗品牌联合吉林省政府共同开展的第二届红旗嘉年华如约绽放,系列活动精彩纷呈。红旗粉丝盛典之日,红旗邀请近百名红旗车主来到神州红旗体验中心现场,并在抖音平台以云直播的方式,与数以万计的全国各地红旗粉丝数字连线,在跨越时空中,传递着红旗与用户共创共建的炙热情感;新红旗品质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媒体和行业专家共同走进红旗工厂,探访红旗H9诞生之地,共鉴科技创新,让全民真切感受到民族品牌向上的力量,见证红旗品牌新生;而在红旗经典车·文化巡礼上,由红旗E-HS9指挥车、第一代红旗CA72等红旗经典和上市新车组成的红旗车队,以盛大之势巡礼长春街头,更让用户在震撼之余,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摇篮一路成长的光荣历史。

  产品体验层面,红旗也是精彩连台。红旗H5,HS7,H9,E-HS9,四款新产品的全程线上直播,让用户第一时间感受到红旗新车的发布盛况和创新科技。H9上市,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更是亲自走进直播间,携手央视新闻主播撒贝宁为H9上市揭幕,取得了全网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赞誉,上市发布会直播观看及阅读量达2.29亿次,上市当天,H9百度指数飙升突破45万。E-HS9联合多家线上平台的全球首秀直播和开启盲订,也在全方位展现一汽红旗在新能源、智能网联上的重要成果,引发了全网的订购热情。红旗HS7 2021款的西藏之行,让用户在感受世界之巅壮美风景的同时,更深深体验到红旗HS7驰骋高原、穿越山峦的强大动力和越野性能。

  以“蜕”为进的行者:管理体系的创新进化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新红旗火爆销量的背后,离不开其近年来对体系化管理大刀阔斧的改革和对数字化建设的精心布局。以“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战略为指引,红旗围绕客户、伙伴、区域、总部四大核心,以管理创新与数字化建设为驱动,做实做细,一步步实现着红旗品牌的跃迁式发展。

  客户端层面,红旗基于大数据手段,整合多维客户数据,建立客户画像智能分析系统,实现客户画像自动分析、可视化呈现,不断为终端销售赋能;用户经营层面,红旗创新业务模式,着力私域流量经营,打造品牌私域流量池,充分挖潜粉丝、会员、种子用户,逐渐打造成为销量重要贡献渠道。

  伙伴端层面,红旗通过识别经销商各层级人员的管理核心要点,分层施策,强化全岗位人员的管理水平、执行能力和岗位技能,并通过建立以月度为单位、高频互动的投资人沟通机制,以及“领航之星”、“龙腾之星”等丰富立体的多维度体验式培训活动,最大化的激发经销商全员积极性、主动性,释放机制改革的活力。

  区域端层面,红旗持续开展的“铁军计划”、“强基行动”,通过评估、提升以及认证三个阶段,不断提升区域管理人员能力和素养,强化客户体验以及销售能力,并在数字化终端的支撑下,将客户购买条件标准化、可视化管理,实现线索的精准施策跟进,有效提升成交。

  总部端层面,红旗深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端到端的流程理念,以“满足客户即时需求”为目标,全面拉通公司、伙伴、客户各个运营环节,构建品牌先进一体化的运营体系,持续迭代数字化工具,不断实现营销全过程关键指标实时跟踪,逐层钻取分析,定位问题,助力终端能力提升。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在逆势中负势竞上,在征程中百砺成峰。2020年的红旗,已用一路的表现和成绩为民族品牌打下了夯实的样板。有道是: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在引领民族汽车工业奋进向上的路上,从未止步的红旗,未来一定还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标签:红旗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