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豪华轿车新款 Panamera 全球同步首发 中国市场启动预售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20-09-02 19:25我来说两句

  8月26日,保时捷以一场全球同步的直播发布了旗下行政级轿车Panamera 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性能、舒适性和设计等方面全面提升,将跑车的极致性能与豪华轿车的舒适性更加深度融合。通过提高部分车型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保时捷强化了Panamera 同级最佳性能表现的定位,其中以 Panamera Turbo S 最为突出。同时,通过优化所有底盘部件与控制系统,保时捷显著提高了新款 Panamera 的驾驶舒适性与过弯稳定性。此外,以性能为导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阵容进一步扩充,新成员 Panamera 4S E-Hybrid 配备全新驱动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具魅力的驾驶体验。

  新款Panamera 首批共发布 9 款车型,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以及燃油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形式,同时覆盖标准轴距、长轴距和 Sport Turismo 三种车身形态,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现已全面启动预售。

  所有新款 Panamera 的底盘与其控制系统均进行了调教,以提升动态性能与舒适性。保时捷为不同车型有针对性地提供经过专门优化的三腔室空气悬架、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以及包含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升级版(PTV Plus)的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运动版(PDCC Sport)侧倾稳定系统。此外,转向系统与轮胎方面,也实现了装备更新。

  新款 Panamera Turbo S 的最大输出功率为 463 kW(630 PS),最大扭矩为 820 Nm,相较此前配备内燃机的旗舰款 Turbo 车型分别增加了 59 kW(80 PS)和 50 Nm,性能表现显著提升。当选择“Sport Plus”(运动升级)驾驶模式时,其从静止加速至 100 km/h 仅需 3.1 秒。

  由魏斯阿赫开发并于祖文豪森制造的著名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全面强化,将最高车速提升至 315 km/h。新款 Panamera Turbo S 已经在传奇的纽伯格林北环赛道上证明了其卓越的性能:测试车手拉尔斯•克恩(Lars Kern)在这条全球最严酷的 20.832 km 赛道上跑完一圈,仅用时 7 分 29 秒 81,创造了新的“行政轿车”最快圈速官方纪录。

  新款 Panamera GTS 的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专门针对动力输出进行了强化,最大输出功率达到 353 kW(480 PS),较此前的 GTS 车型增加了 15 kW(20 PS),最大扭矩同为 620Nm。此外,其动力输出尤为线性,输出功率能够持续增加,直到接近发动机转速极限,拥有媲美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传统跑车感受。新车还标配新型运动排气系统,具有不对称后消音器,使得传统 V8 发动机特有的浑厚声浪较此前更为突出。

  此外,全球发售的新款 Panamera 和 Panamera 4 均配备客户所熟知的 2.9 升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性能与以往同样强劲,最大输出功率为 243 kW(330 PS),最大扭矩为 450Nm。

  更强大的 E 驱高效动力策略

  保时捷推出新款 Panamera 4S E-Hybrid,进一步扩充了性能导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阵容。

  通过保时捷 8 速 PDK 双离合变速箱、100 kW(136 PS)电机、324 kW(440 PS)2.9 升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协同工作,其系统综合功率最高达 412 kW(560 PS),最大扭矩 750Nm,带来了强劲的性能表现。结合标配的 Sport Chrono 组件,新车从静止加速至 100 km/h仅需 3.7 秒,最高车速 298 km/h。此外,通过优化电池单元,新车的动力电池容量由原 14.1kWh 增加至 17.9 kWh,而为了提高制动能量回收效率,各种驾驶模式同样进行了优化。

  犀利外观展现更鲜明的形象

  新款 Panamera 除了提供标准版车型外,还推出了基于不同驱动系统的 Sporturismo 版和行政加长版车型。新车型出厂时均标配了此前作为选装配置提供的 SportDesign 车身前部组件:包含醒目的进气格栅、侧面大冷却进气口以及单灯条前灯。此外,新款 Panamera Turbo S 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包含更大的侧面进气口以及新设计的车身同色部件,这些横向连接的部件从视觉上带来了更为宽大的动感造型,两个 Turbo 前灯组之间的距离也明显加大。

  新款 Panamera 重新设计的尾部灯带无缝贯穿于整个行李厢盖,将两个新设计的

  尾灯组连续且流畅地连接在一起。此外,新款 Panamera GTS 车型标配具有动态回家 离家照明功能的全新深色 Exclusive Design 尾灯组。保时捷还为新车型提供了三款新型 20 英寸和 21 英寸轮毂,使可供选择的轮毂式样达到 10 种。

  数字互联与辅助系统提高了安全性和舒适性

  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加入了更多数字功能与服务,例如经过升级的智慧副驾在线语音控制、Apple® CarPlay 及许多其他智慧互联服务。新款 Panamera 还配备了丰富的创新照明和辅助系统,例如:标配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夜视辅助系统、车道变换辅助系统、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PDLS Plus)和矩阵光束的 LED 大灯、带全景影像系统的停车辅助系统、抬头显示系统等。 

标签:Panamera
责任编辑:谢飞明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